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在想 什麼呢?

現在半夜了, 好像已經算是快要早晨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想要什麼.。 
很多想要說出的話, 可是呢, 就說不出來。 
為甚麼會說不出來呢?
我也不知道, 好不清楚了吧。

現在覺得很餓, 可是不想要去找吃的東西。
不知道突然心情不好, 是因為生理期嗎?
好不清楚, 心情突然變了。

還有很多想要寫的想法, 但是呢, 應該也要想別人的心理。
這樣的話, 心理就覺得很悶。
好複雜的感覺...

對男朋友的感情呢?
最近也只是馬馬虎虎, 
沒有什麼特別的, 也沒有什麼新的。

愛他? 我當然還愛他。
等到他求婚, 好像不在這一兩年吧。
我心裡也還覺得... 不清楚...

家裡的問題好像太多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問題太複雜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想什麼呢?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吧。
我現在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